close


好久沒上來寫這些東西了!今天不知道哪跟筋不對~突然有好多事心事要寫....


記得當初我的女友~對我真的很好~處處體諒我!而我呢?只會說出讓她不開心的話!


我真的嘴賤....明明不是要故意去傷害她~但是說出來的卻和心理不同...


我是真心的愛她~昨天我跟她吵了架~她說要分手~而我只能努力的挽回!我知道她已經心碎了!


但是我還是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在一起!我也發過誓~一定會真的好好的對待她!


我真的是真心的~雖然我跟她有很多問題要去解決!但是我希望能夠改變自己!真的不要在嘴賤了!


我只能罵自己白痴~這麼好的女生~我為什麼當初沒好好的珍惜! 她的可愛~她的呆~真的每次都刻在我心理....我的女友雖然會管我!但是我很高興~雖然會碎碎唸~其是真的很高興~她在乎我的舉動!


她昨天~答應了我的復合~但是 是最後一次了~我真的好高興!我也警惕自己~要改變我的毛病!


他是我疼入心的寶貝!現在她要我陪他去哪我都會開心的陪她去!真的不能像以前一樣懶惰~逃避!


現在只要她有笑容~我做什麼都是值得的!我要改變一切~我要學有品味~不是個台客!讓他出門有面子!


我也要賺很多錢!夠養她和她家一輩子!


雖然北鼻說我都像個小孩!但是我也只對她撒嬌~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她!看到他的笑容~我的心就充滿的陽光!


雖然我們的問題很多~但是我一定會努力的去解決~不給她壓力~!我寧願一個人承受就夠了!我不想看到我的太陽~躲在雲裡!現在開始~我會努力的好好疼惜她!不給他傷心難過!


現在開始警惕自己~不說髒話~要有品味!


我一定要讓北鼻~看到不同的我!


我給過她太多悲傷~現在我只會給她快樂和幸福!加油阿~張嘉宏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52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