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,她把這四年多我想要解決ㄉ事情開口跟她媽媽講ㄌ,雖然結果令我很鬱悶,但是有什麼辦法ㄋ?或許我ㄉ學歷不如人,但是學歷又真ㄉ那麼重要ㄇ?


記得在當兵時對她說過,"我知道你遲早會離開我,因為我知道我不夠溫柔,不夠體貼,沒有好ㄉ學歷也沒有好ㄉ脾氣,但是我現在能做ㄉ只是好好愛你"這些話相信你也都記得,但是我現在一點也不想放開你,真ㄉ好愛你,也知道我一在ㄉ逼你跟你媽媽坦承我們ㄉ感情讓你很困擾,但是我只希望我們能開開心心ㄉ在一起,無優無慮ㄉ逛街吃飯,不用東躲西藏ㄉ...


或許我不是100分.也不是80分,但是我一定是及格ㄉ60分,沒有人是完美ㄉ,也因這樣我還有許多可以進步ㄉ空間,希望時間和我ㄉ努力可以讓我分數高點,也希望這一切你能了解,一開始對你ㄉ不好,現在請讓我慢慢ㄉ補回來北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5216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